今天会更开心(喵喵版

和我的宝贝们贴贴

【凯诺】当老师变成主播

短打一发完

————————————————————————

    “宝贝,听听看有什么问题没有。”


    “图片.jpg”


    消息发送时间是十几分钟前,发送者是许诺的英语老师兼男朋友苏凯文,附带了一张邀请进入直播间的二维码。


    由于这次疫情形势严峻,各大高校都提出了网上授课的法子。虽然苏凯文平常也很喜欢尝试新东西,却也是头一次体验当主播的感觉。他捣鼓了半天,终于弄好了自己的直播教室,又眼疾手快的给自己心肝宝贝儿发了独一份的试听码,之后便揣着望妻石的心态等许同学大驾光临。


    许诺这边倒是记得给自己等了好久的男朋友回复消息。倒不是他故意晾着苏凯文,只是俩人的恋爱守则里第一条便是“及时回复对象信息,否则接受惩罚”,从前浪起来就再不看手机的许同学在接受了几次令人脸红心跳不堪回首的处罚之后,终于养成了看见消息就回复的好习惯。


    虽然他并没有意识到进入直播教室就等于回复消息了。


    “!!!”


    “我们苏老师也开始赶时髦啦。”


    许诺手速飞快地回了消息,美滋滋地扫了二维码进入直播教室,确认进入时小心脏还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地欢快舞蹈。


    你,就是你,不准说许同学饥渴。


    搞在一起没多久的小情侣被迫分居两地,每天就只能打几个电话过过瘾,要么就是开开视频让两位血气方刚的男青年比比大小,许诺天天下身火气不散,脸上还因此憋出了颗红肿肿的痘,一碰就疼。俩人过年干的最多的是隔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相望,如今终于要让苏老师给自己讲课,许诺只觉得想想就浑身发软。


    啊,苏老师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


    “...所以我们就可以这样记忆虚拟语气,把两种时态放在一起记忆…”


    刚进入直播教室,许诺就被苏凯文温柔而低沉的嗓音迷得七荤八素。


    啊!


    许诺觉得自己像没吃过猪肉也没见过猪跑的青涩大姑娘一样,因为苏凯文的几句话就心跳加速脸红不已的。


    不,我许诺怎么可以!


    许诺揉了揉自己的微微发烫的脸,默默的摸出耳机戴上。


    “…我举个例子,假如我是一只鸟,应该是If I were a bird…”


    嘤。耳机效果怎么这么好。妈妈他用声音暗杀我。


    许诺这边因为正经老师苏凯文的几句语法内容而即将化身尖叫的水壶精时,苏老师也发现了进入直播教室的许同学。


    “宝宝能听见吗?我用这个app还不太熟练。”


    !!!


    许诺被吓出了一身汗,刚才还雀跃的老鹿在一瞬间停止了蹦跶。


    苏凯文你要死啊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你乱说什么呢知道你爱我也知道我美丽无极限但你能不能收敛一下你对我疯狂的爱意啊这让我可怎么面对江东父老迷弟迷妹们啊!


    他战战兢兢地点开评论想看看同学们会怎么说自己,却发现评论区一片寂寞无声秋风瑟瑟。


    ???


    他退出去看了看课程情况。


    预定人数:1人。课堂人数:0人。


    原来只有我一个小帅哥啊!他心里的小烟花又砰砰砰炸起来。


    那我岂不是可以…


    许诺搓搓手,一副窝着什么坏的样子重新进入直播间,殊不知他刚才的动作像极了苍蝇搓手.gif。


    “宝宝刚才怎么掉线了,能听见老公说话吗?”


    呸,我才是你老公!今天就让老公好好调教你!


    许诺可怜巴巴的打字:苏老师,我听不见啊,你说什么呢~


    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动传来,大概是苏凯文在调试装备。


    “这回能听见吗?”


    “不能呀苏老师!我好想听苏老师讲课啊~~~”许诺贼兮兮地打了几个波浪号来表达自己急切听课的心情。


    “这次呢?”


    “听不到啊。”


    “现在呢,可以了吗?”


    “不行~~”


    …


    几次下来,苏凯文终于感觉到不对劲。这小孩在耍自己玩呢!他想像了下对面许诺此时得意的摇头晃脑的神情,不禁哑然失笑。小许诺的弱点他可是再清楚不过了。每次俩人在床上比大小时候只要自己摆出一副严师的姿态,许同学便会手软脚软,急切的想要苏老师的“教鞭”替自己解解痒。


    苏老师眼神一暗,故意压低声音开始给唯一的听众上课。开始学生还会发几条评论再逗逗苏凯文,很快就变得安安静静湿湿嗒嗒,没一会便忍不住退出直播教室给苏老师发送视频请求。


    苏凯文接了视频,任直播开着就说了好些不着四六的荤话,惹得许诺的耳朵都变得红红的好不可爱。


    许同学顶着个大红脸给苏老师叫了几声好听的承认错误,但没等男朋友射完就想躲懒睡觉,还打算跟自己男朋友撒几句娇,把明天的早起打卡也给赖过去。


    “好。”


    苏凯文闷哼一声,在自己手里发泄出来。他擦擦手,给已经眼神失焦的小男友隔空送了个晚安吻。


    个小东西。他无奈的摇摇头。


    “明早六点你单独给我打卡。”


    “苏凯文你说什么!”

End.————————————————————

上网课实在太折磨人了,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老公老师。


主保佑信女的擦边球平平安安的存活。嘤。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