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会更开心(喵喵版

和我的宝贝们贴贴

我和他的100件事








       自从上次和老向说我喜欢张祖一以后,他就刻意把我和张祖一弄到一块,仿佛他不是那个该打鸳鸯的棒子,而是手扯红线的月老。


       晚自习上完后我在教室里磨磨蹭蹭到所有人都走光,就是为了和热爱学习的张先生一起走一分钟。


        锁好门后我们并排而行,一抬头才发现点点雪白已经染了地面。我这才想起来酱酱说今天会下雪的事。刚想跟张祖一扯几句闲话,老向就从我俩身后冲过来并把我使劲往张祖一身边挤了挤。


        我:目瞪口呆.jpg


        “不愧是我的得意门生们啊都这么晚才走,乖们可得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啊!”我总觉得这人把“劳逸结合”四个字念的特别,荡漾。


         “正常学习而已,老师您不用担心。”


         “你这也太正经了吧老张哥,学成憨憨啦!”


         我透过路灯的光看着纷纷扬扬的雪笑着说。


         “你呀!就你不正经了!”


         他假装生气地指了指我我的脑门,又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嬉笑打闹间,我们已经走到了男寝门口。


          “我赶紧去查寝了,你俩再聊一会也行。”


          老向又冲我使了个眼色。你真的不是在抢丘比特的生意吗!!身为一个班主任这样真的好吗!!!


        我内心发出王大锤的呐喊,嘴上却女孩子兮兮的说:今/晚月色真美啊!可惜,下雪了就没法看月亮了,突然还怪想的。”


        “心中有月,何须相思呢。你赶紧回去休息吧,晚安。”看我摆了摆手,他扭头走进了茫茫夜色。


        我猜他大概不知道网络上晚安的意思,估计也不会知今晚月色真美背后的意义。我暗自叹了口气,边安慰自己不为心上人所知的小心思,边继续向寝室走去。

        忍不住抬头看看夜空,雪花仍在尽职尽责地下坠,看不到一丝月的痕迹。

        “没关系的。”

        我告诉自己。我的皎月不就是张先生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