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会更开心(喵喵版

和我的宝贝们贴贴

【霆峰】春风十万

 春晚有感短打一小段。庚子正月初一,是年顺心顺意,喜乐康健。

————————————————————————    

 “fongfong马上就到我的节目了!看老公给你唱 跳 Rap!”春晚后台,陈伟霆借着上厕所的名义赶紧拨通了李易峰的电话。


         “去年我可是已经表演过篮球了威廉~”李易峰笑弯了眼,整个人的气场在顷刻间变得更加柔和。“好好准备吧,我很期待。”


        “老公的能力你还不知道吗!”陈伟霆咧开嘴笑的傻气,周身浮动着的恋爱的气息让人看了便心生艳羡。


         和酸。


         “还蹬鼻子上脸了…”“陈老师准备上场!陈老师!”李易峰的话被助理匆匆忙忙的呼叫声打断。

   

         “fongfong我走啦!”


         “去吧去吧!年年都这么黏人。”


          挂掉电话,李易峰转身走向客厅。外婆和爸妈都在茶几前说着一年中的趣事,热茶氤氲的水汽让这一场景显得更加温暖,那是家的感觉。


           “儿子快来!咱们今天也喝几杯!”


           “哎!来了!”


           刚窝进沙发里,陈伟霆就唱着“过年要带你回家”出了场。


           我家这傻子还挺帅。李易峰暗戳戳地想。或许是刚跟老爸干的那杯白酒劲上来了,舞台上朝摄像机抛媚眼的陈伟霆周身闪着暧黄的光晕。


           他莫名想起刚才涛姐唱的《春风十万里》。


           你入我眼,春风十万入我心。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